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耳鼻喉长江论坛在武汉...

耳鼻喉长江论坛在武汉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6 点击量:



       9月23日,耳鼻喉长江论坛暨《临床耳鼻喉头颈外科杂志》创刊三十周年编委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论坛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湖北省耳鼻咽喉头颈医学中心、湖北省耳鼻咽喉科质量控制中心、临床耳鼻喉头颈外科杂志社共同主办。


胡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孔维佳教授致辞

编委会向为杂志作出巨大贡献的教授们颁奖!

       在9月21日至29日期间,论坛将举办九个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颞骨解剖及耳显微手术学习班》、《眩晕疾病诊断及个体化综合治疗学习班》、《临床听力学暨耳鸣诊断与治疗学习班》、《变应性鼻炎及呼吸道高反应性疾病论坛》、《鼻-鼻颅底解剖及现代鼻-鼻颅底外科学习班》、《头颈肿瘤诊断治疗新进展暨解剖学习班》、《OSAHS个体化程序化综合治疗学习班》、《耳鼻咽喉科护理学习班》等。

       大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沈阳、大连、南京、山东、河南、河北、天津、湖南、湖北等地的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形式包括理论讲座、圆桌讨论、手术演示、解剖演示、检查诊断操作演示、治疗操作演示及手术解剖训练等。


医院挂牌华中耳聋遗传大数据研究中心!

王正敏院士《颅底外科今夕和前景》

来自德国的Frank wallner 教授<Progress in Otology>

韩德民教授《美丽健康中国》

专家教授们在台上合影


吴皓教授《侧颅底外科新进展》


      冯永教授在演讲中提到了自己的一位明星患者,是一位力声特人工耳蜗的植入者,也是长沙市的聋协主席,植入至今,康复效果很好。



孔维佳教授《小儿人工耳蜗植入》

高志强教授讲解《面神经疾病》

殷善开教授《外周性眩晕诊治新进展》

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