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2018年全国耳科年会 ...

2018年全国耳科年会 今晨在合肥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量:




今晨八点,伴随着一阵庄严的国歌声,2018年全国耳科年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世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英文)编辑委员会联合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协办。

 

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耳科学专业的全国性专题学术会议,将采取专题讲座、大会发言、壁报交流、圆桌讨论、继续教育讲座、卫星会以及现场解剖演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8日晚上还将举办第三届“爱耳杯”青年医生耳科知识竞赛,届时会有代表不同地区的8支代表队参赛。

 

会议日程

 

67日  (08:00-23:00全天报道)

 

15:00-17:30   耳内镜专题

 

18:30-21:30   耳内镜解剖现场演示

 

68

 

07:00-08:00   晨间项目(中耳炎相关手术)

 

08:00-08:30   开幕式

 

08:30-12:00   大会特邀嘉宾报告

 

12:00-12:20   卫星会

 

12:20-13:30   会场快餐、午休

 

13:30-17:30   分会场专题会议(眩晕专题;人工听觉及耳畸形专题;耳科基础专题;耳科影像、新技术及护理专题)

 

19:30-21:30   第三届爱耳杯青年医生耳科知识竞赛

 

69

 

07:00-08:00   晨间项目(眩晕、耳鸣、分泌性中耳炎、人工听觉)

 

08:00-12:00   分会场专题(中耳疾病专题;耳聋耳鸣专题;侧颅底外科和面神经专题;听力学专题)

 

12:00-13:00   会场快餐、午休

 

13:00-13:30   卫星会

 

13:30-16:30   颞骨解剖手术演示

 

16:30-17:00   闭幕式

 

610日   自由交流、撤离

 

开幕式

 

开幕式由王海波教授和孙敬武教授共同主持,由中华医学会杂志领导魏均民、大会主席高志强教授、安徽省卫健委及协办医院领导分别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特邀嘉宾王正敏院士上台发表报告。

王正敏教授作《耳外科重要争论解析》报告

韩德民教授作听力报告

高志强教授作《颅底外科理念与技术》报告

吴皓教授作《侧颅底肿瘤人工听觉重建》报告

 

上海力声特作为参展商出席本次会议,并诚邀各位领导及新老客户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力声特展台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打破国外垄断,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已获得几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掌握了人工耳蜗的全部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