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第五届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9 点击量:



67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第五届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医院王正敏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

 

听基会成立的20多年,也是中国听力行业发展的20多年。20年里,听力领域的众位专家对推动中国听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今,继往开来,新成立的第五届专家指导委员会,凝聚了听力领域的顶尖专家,建立了听力行业的“最新智库”,领域划分更加精细,专家构成更加丰富,专业力量更加雄厚,必将为听基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必将对中国听力行业的进步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在会上,王正敏院士谈到国产人工耳蜗的研发初心,早年看到国内大多数重度、极重度耳聋患者生活在无声的世界,为了使广大听障人士回归正常生活,萌生出研发国产人工耳蜗的梦想,潜心研究近20年,终于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对于国产人工耳蜗的未来,王正敏院士充满信心,希望国产人工耳蜗技术不断提高,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作为一家国产人工耳蜗企业,力声特一直致力于促进我国听力医学、康复医疗、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听障人群,积极参加中国听力慈善公益事业。力声特出席本次大会并被授予担任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第五届专家指导委员会的常务委员。


王正敏院士致辞

何汉理事长讲话

龙墨主任讲话

韩东一教授讲话

龚树生主委讲话

我会秘书长公泽忠介绍基金会情况

何汉理事长向王正敏荣誉主委颁发证书

王正敏院士向高级顾问颁发证书

龚树生主委、龙墨副主委向常委颁发聘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