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

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手挽手,回娘家!”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5.11.07 点击量:



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手挽手,回娘家!”
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6日,力声特人工耳蜗公司特邀部分植入者前来参加此次“手挽手,回娘家”活动。


会上,公司领导夏博士特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向人工耳蜗植入者重新回到有声世界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持股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海南海药董事长刘总对植入者也非常重视,特地来现场见证植入者效果。


公司能健康发展,是离不开植入者的共同努力。为此,公司技术员、售后服务人员在现场给大家解释疑惑,让大家来共同探讨耳蜗康复经历,和对产品技术改进的建议。公司承诺在结合植入者需求,将在耳蜗技术更新上作进一步努力,研制出技术更先进的、更人性化、质量更优秀的国产耳蜗,造福于更多的耳聋患者。在现场,公司给与会的植入者展示出了新一代耳蜗,并让大家试戴样机。新一代力声特人工耳蜗电极是柔软的弯电极,能更好的能保护患者耳蜗内耳的结构,保存更多的残余听力。随后,技术员把现场植入者的体外机拿去检测并做全面保养。对部分有调机需求的,资深调机师给予现场调机。其中几位植入者感概的说:经这次保养和调机后,听上去声音更清晰了。


为了更好的增加植入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公司提供苏州上海两日游等环境,使植入者真正感受到了这次“回娘家”的周到服务。植入者纷纷感谢公司给予这次机会让大家聚集到一块,增进植入者之间的感情,分享借鉴了植入人工耳蜗康复经验的好机会!

力声特植入者交流活动展示



植入者在力声特公司合影


植入者在交流力声特耳蜗使用心得


公司组织植入者在苏州拙政园游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