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湖南省医学会第三届湘...

湖南省医学会第三届湘雅耳显微外科技术及颞骨解剖学习班在湘雅医院开班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5.12.08 点击量:



12月5日,由湖南省医学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和中国耳鼻咽喉颅底外科杂志主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第三届湘雅耳显微外科技术及颞骨解剖学习班”在湘雅医院开班。会议邀请多名国内外著名微创外科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多个市、县的百余位专家教授及医师代表,共同围绕耳显微外科技术和颞骨解剖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间,与会专家教授纷纷来到力声特展台前观看,对我公司的耳蜗产品表示认可,并一致看好国产人工耳蜗的前景。其中,梅凌云教授在手术直播时特别指出上海力声特耳蜗近年取得长足发展。





会议现场


专家教授在力声特展台前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