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祝贺“吉林省康复医学...

祝贺“吉林省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暨吉林省第二届耳内科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量:

12月的春城气温骤降,但寒冷的气温挡不住听力康复医学专业同道的学习热情。127日至8日,吉林省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吉林省第二届耳内科高峰论坛在长春开元名都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与分级诊疗政策顺利施行,推进“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快速发展,会议举行了吉林省听力障碍诊治联盟成立大会及吉林省居家养老协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仪式。本次会议由吉林省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及吉林省居家养老协会举办,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承办。

 


127日来自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于红老师,王倩老师、毛婷婷老师以及延边大学延边医院的金玉莲教授为全省学员进行了前庭功能评价的专业讲解,并现场为学员带教,手把手传授前庭检查相关技术。

 

下午的学习后举行了吉林省居家养老协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推举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汪欣主任为主任委员,张岩副教授为执行主委,选举仪式后吉林省居家养老协会秘书长孙忠国讲解了协会发展及目标。

 

127日会议最后的日程是吉林省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杜波主任委员主持,会上为新增补的委员颁发聘书。其中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听力师荆美凤女士当选吉林省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杜波主任为新增补的委员颁发聘书

 

力声特展台

 

128日上午,会议举行吉林省听力障碍诊治联盟成立大会。吉林省听力障碍联盟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牵头成立,联盟理事长汪欣教授,副理事长杜波教授。大会请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刘彬副院长为联盟成立致辞。同时大会特邀请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听力学组组长殷善开教授来长为联盟理事长授牌。会议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杜波副主任主持。而后联盟理事长汪欣教授为全省联盟单位一一授牌。

 

简短的成立大会后开始了耳内科高峰论坛的学术活动,首先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殷善开教授带来了精彩的"噪声听觉损害大样本横断面及队列研究"的学术报告。

 

 


 

 

而后省内专家长春中医药大学汤勇教授,吉林大学第二医院耳科管国芳主任,吉林省中医科学院孙莉教授,吉林省聋儿语言听力康复中心门诊部孙学刚主任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讲演。

 

借此次大会,吉林省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及吉林省听力障碍诊治联盟旨在通过专业学术研讨,搭建听力康复领域的交流平台,促进吉林省耳内科疾病诊疗的规范化发展与繁荣。愿吉林省听力语言康复医学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