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您有一份免费人工耳蜗...

您有一份免费人工耳蜗福利待领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8 点击量:

201933日,全国第20个爱耳日,主题为“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今年爱耳日我司将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人工耳蜗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山西大医院主办,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聋人网和聋人在线/人工耳蜗网协办。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33日(星期日)上午

 

2.活动地点:

 

山西大医院门诊大厅(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99号,市内乘坐877路、13路,906路或在火车站乘坐55路,到“山西大医院”站下车即到)

 

山西大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是山西省委、省政府投资新建的一所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标准最高的现代化综合三甲医院。

 

3.特邀专家:

 

王东,主任医师,省优专家,任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促会人工听觉分会委员等学术兼职。山西医科大学毕业分配到山西省人民医院从事耳鼻喉科临床工作已35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多年来,在科室开创性地开展很多新技术、新工作。其中许多为省内率先开展。专业上尤擅长耳外科及鼻内镜外科。2001年始,在省内率先、国内较早地开展了人工耳蜗植入工作。在这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和处理疑难病例的能力。

 

另外,活动还邀请了上海力声特人工耳蜗专家、语训专家、人工耳蜗植入者参加。

 

4、流程安排(初步):

 

1)耳蜗手术医生、耳蜗专家、语训老师讲座和现场答疑互动;

 

2)已植入者交流心得体会;

 

3)现场抽奖和一些表演活动;

 

4)专家现场免(挂号)费义诊,可以看看患者是否需要做耳蜗、能不能做耳蜗、做耳蜗后效果可能是怎样的;

 

5)力声特耳蜗专家讲解1~6岁免费耳蜗活动细节,该活动可全免费做耳蜗并有大量的术后福利补贴,可免除后续使用费用高昂的烦恼,详见:

 

耳蜗全免费,对侧享半价!终身都保修,手术住院语训都有补贴!

 

6)上海力声特耳蜗还有产品现场展示、三月优惠和基金补助政策讲解等活动。

 

5、报名方式:

 

刘女士:133 0351 964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