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重走长征路·倾听中...

“重走长征路·倾听中国梦” 线上听力义诊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量:



线上听力义诊助力抗击疫情


       在我国,听力残疾居五大残疾之首,听力残疾人群数量达2780万。在共同抗击疫情期间,听障人群的就诊也受到相应的影响。为此,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重走长征路·倾听中国梦”公益计划,正式启动线上听力义诊公益活动,旨在这一特殊时期,为全国基层地区的听障患者提供及时、安全的听力咨询、诊疗服务,加强疫情期间对特殊人群的保护与关爱。


       首期线上听力义诊活动,我们邀请各省市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专家),作为公益计划的荣誉志愿者,为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听障患者提供听力诊断及康复服务,同时也为听障患者宣传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知识,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疫情期间就医问诊难的问题,为听障人群提供一份安全、信赖与关爱。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4日-3月31日

主办单位: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

活动形式:
专家微信在线咨询。

活动内容:
1、耳鸣相关病症咨询;
2、助听器及人工耳蜗手术咨询;
3、听障患者术后康复咨询;
4、疫情期间听障患者情绪疏导;

在线报名:
010-88332866 (座  机)
176 1161 6378(韩老师)

在线报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