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新兴际华医药与海南海...

新兴际华医药与海南海药战略重组全面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量:


       2020年3月13日,根据《收购协议》、《表决权让渡协议》等相关约定,海南华同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同实业”)已经完成“17同正EB”收购并换股,华同实业持有海南海药296,989,889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2.23%。同时,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同正”)将其所持有海南海药103,670,292股股份的表决权让渡给华同实业行使,南方同正、刘悉承先生放弃其控制的剩余海南海药股份表决权。


       至此,新兴际华医药通过华同实业拥有海南海药400,660,181股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成为海南海药的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成为海南海药实际控制人,标志着新兴际华医药与海南海药战略重组全面完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