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国聋人协会约稿啦—...

中国聋人协会约稿啦——成年耳蜗植入者快来分享您的康复历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量:


       力声特作为国内第一家成功自主研发人工耳蜗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多年来服务了众多听障人士,目前植入力声特人工耳蜗的蜗友遍布全国各地。


       希望各位蜗友们积极参与投稿,分享使用力声特之后的康复历程,让更多的听障人士获得正能量!也祝愿大家能够获奖!


以下为转发的一则中国聋协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科普人工耳蜗辅具和康复、调机等知识,帮助成年人工耳蜗植入者更好的康复、回归生活。


       中国聋人协会特面向全国八万多名蜗友发出邀请,快快将您与力声特人工耳蜗的故事投起来~~



中国聋协征稿启事


       希望已经植入人工耳蜗三年以上的你,或者植入未满三年但感觉各方面恢复比较好的你,向聋协投稿。


       首先写明你的基本情况(失聪、手术、术后恢复、受教育情况、生活工作等),帮助我们认识你。


       其次写出你植入人工耳蜗的原因,以及为植入人工耳蜗所做的准备(术前准备,尤其是术前一天,这一天想必大家都永生难忘~)


       然后分享出你植入后的体验,例如开机第一天、第三个月、第六个月时听的情况,以及伴随着熟悉人工耳蜗过程的康复、调机过程。


       最后,你可以分享一下现在的工作状况、家庭情况,还有未来的期望。


       以上思路仅供写稿的参考,如果你有其他思路,或是其他想跟大家说的话,更加欢迎!


       说出你的故事,伸出你的手,让网络中的你我他,由陌生而熟悉起来!


       如果你还有其他想跟大家说的话,更加欢迎!


       稿件请发送至中国聋协邮箱 cadhoh@163.com ,一经采用,稿件不仅会刊登在中国聋协官网上,也会在本公众号转发~


       同时,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前50名的文章作者,将获得中国聋协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本期征稿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0月15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