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最美三月天”妇女节...

“最美三月天”妇女节旗袍秀 ——浦东聋协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3.10 点击量:




“最美三月天”妇女节旗袍秀
浦东聋协
01

阳春三月,暖暖春风拂面迎来,正值“爱耳日”进行中,三八妇女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在此之际,浦东聋协于3月6日下午在塘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五楼剧场,首次举办“最美三月天”妇女节旗袍秀活动,为喜爱旗袍的女性朋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展现出自己的千姿百态,突显出她们的健康向上、自尊自强。 




02

自1月初发起征集,来自各街镇不同年龄层的女性朋友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其热闹程度不亚于春晚。截止3月初报名参加者有38人,除了重头戏旗袍走秀评选,还有情景剧、小品等等。意想不到的是自愿前来观看的听障观众多达300多人,全场满座的同时,前排、后排、中间等走道全部站满,盛况空前的场景让主办方始料未及。上海力声特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其中力声特耳蜗植入者陆菊萍女士在旗袍秀中一展风采。



(力声特耳蜗植入者陆女士)

03

旗袍秀之际,浦东聋协王彤亮主席携班子成员祝全体女性朋友“三八”快乐!随后,解读了听障人士关注的“两项补贴”政策,而上海市聋协洪泽副主席则讲述了旗袍的来历和举办此活动的意义。让在场人员了解旗袍走秀,不仅是拼颜值,更重要的是弘扬中国的旗袍文化。川沙聋协和祝桥聋协联合表演的情景剧 《复古旗袍秀出花样年华》拉开了旗袍秀活动的序幕,接着,参赛者按编号顺序分别上台走秀,展示旗袍之美。本次活动特邀请市聋协陈捷、陈申华、洪泽和费锋等领导担任评委。经评选,北蔡镇沈铭慧荣获冠军,陆家嘴街道姜晓伟、花木街道高娟获亚军,上钢街道余蜀秀、陆家嘴街道夏丽燕、曹路镇陈虞静获季军;还评出了最佳形象奖和十佳风韵奖。期间,邀请听障男演员施晓方、陆向荣表演了小品 《文明观影》 ,其滑稽和夸张的演技,让观众们享受到了喜剧的乐趣。最后,由陈捷主席颁奖给沈铭慧小姐,请女神再次演示了一次T台走秀的技巧,让人一饱眼福。本次活动在姐妹们互祝“三八”快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活动颁奖现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