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新兴际华力声特开展“...

新兴际华力声特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不忘初心勇担当”五四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央企新兴际华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高举团旗跟党走 不忘初心勇担当”五四主题活动。活动由力声特临时党支部发起,在郭新丽书记的号召下,组织了公司研发、生产、营销等7个部门的37位青年员工参加。


五位青年员工朗诵“傅雷家书”节选书信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傅雷先生家书”和“参观傅雷图书馆”。在学习傅雷先生家书环节中,来自不同部门的五位优秀青年员工,分别给大家朗诵了傅雷先生写给孩子的家书,最后一段篇章学习,在一位刚做了父亲的青年员工的朗诵后结束。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参观傅雷图书馆,37位青年员工分成两批依次排队,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后入馆。傅雷图书馆内设有傅雷文献馆、报刊阅读区、电子阅读区、成人阅读区、少年阅读区等;同时兼具沙龙、教室、展览、会议等多功能厅;并且还有365天开放到0:00的“深夜书房”。



       在傅雷图书馆工作人员引领下,青年员工们参观学习傅雷文献馆、报刊阅读区、电子阅读区。大家非常自觉安静不语,认真阅读傅雷先生国外知名作品的译著,欣赏玻璃柜内傅雷先生留下的笔迹,仔细观看傅雷先生的视频介绍。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90后的青年员工王冀轩说:“公司和部门都像是家庭!我们要向历史名人傅雷先生学习,爱家人!感觉自己好幸运,一直在充满爱的部门中成长。”来自生产部的青年员工周荣兴也感慨的说:“感谢党组织、感谢公司给我这样的一次学习机会,在阅读了《傅雷家书》后,看到傅老先生是这样去爱家人和孩子的,我更明白亲情的重要性!”

       此次五四主题活动开展,给新兴际华力声特青年员工们带来了积极影响,激励着青年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扬五四精神,发挥团结、奋斗、担当精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