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山西大同同煤总院人工...

山西大同同煤总院人工耳蜗义诊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我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有听力残疾人2780万。听力残疾严重损害人的听觉言语功能,影响人的身心健康、生活质量,造成沉重的经济和社会负担。有效预防听力残疾,从源头上避免听力残疾的发生。


       为普及推广科学的用耳知识,提高大众爱耳护耳意识,切实提升大家对耳部疾病的认识,6月15日,山西同煤集团总医院开展了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听力义诊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省级人工耳蜗手术专家王东主任来到现场为当地群众义诊,其中活动有免费听力学检测指标及礼品赠送。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检查,并提醒大家各项检查注意事项。专家王东主任热情细致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现场耳部健康检查,并耐心的讲解保护听力的具体方法及预防耳部疾病的相关知识。针对听力下降、先天性耳聋、耳鸣、眩晕、面瘫和耳肿瘤等症状进行了现场义诊。



       同时,工作人员还借此机会向参与义诊的群众发放爱耳护耳小知识宣传页、人工耳蜗宣传手册,宣传噪音对听力健康的损害,提醒大家对爱耳护耳认识的重要性,科普人工耳蜗知识,推动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用耳的习惯,自觉减少噪音影响,保护听力健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义诊,他们对自身的耳朵状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且学到了许多科学护耳的相关知识。有的人还表示,“如果不是这次听力义诊活动,我对自己间接性耳聋的状况至今都没有引起重视。”

       本次活动延后至6月30日,还有少量免费听力检查及人工耳蜗植入优惠名额,报名从速,详情请至大同同煤总院院区(平旺院区或恒安院区)咨询了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