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端午我在岗 ,平凡的工...

端午我在岗 ,平凡的工作者的坚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点击量:

这几天,当全国人民阖家团圆、欢度端午佳节的时候,新兴际华力声特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只为保障那些听障患者可以及时入院做手术,早日通过力声特人工耳蜗回到有声世界,享受正常生活。

6月27日,对于很多人来说,假期带来的休闲时光味道正浓,但对于力声特员工刘向东和赵庆轩来说,由于当天有两名患者需要入院手术,为了不耽误手术进程,他们凌晨3点就起床开始整理所需的产品及相关手术工具,简单洗漱后就匆匆驱车出门,从上海接到专家,然后赶赴浙江省人民医院。



早上8点,赶到医院的赵庆轩立刻和家属进行了沟通,及时的了解患者状态,同时与医生确认手术日程安排。一切安排妥当后,当日的手术在专家的操作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患者植入非常顺利,术中监测正常,手术圆满成功。



“今天的工作任务虽然累,但一想到他们一个月后可以再次听到声音时开心的样子,我觉得非常值得。”赵庆轩疲惫中透着自豪地说。



同一时间,在另外一个手术室忙碌的还有力声特员工门紫璇,她是一位充满青春活力的90后,认真与负责的特性在她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还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熟练的掌握各项术中监测指标,为医生顺利完成植入做出了有力的保障。

“今年端午节虽然没有跟家人团聚,为了患者手术顺利进行,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他们已经生活在无声世界太久了,能帮助他们早一天摆脱听力问题是我们力声特人一直践行的社会企业责任。”门紫璇语气坚定的说。



当天,在安徽省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的力声特员工姜蔚也在做着同样的工作,两台手术,全程要站立4小时以上,期间要时刻准备协助医生做术中监测工作。

端午节之际,家人劝她休息两天,回家过节,她却笑呵呵地说:“我不累,患者排队入院已经等了那么久,要是因为休息耽误了他们日程安排,我心里就太愧疚了。”



为了帮助植入者更好的利用端午节这个听力康复“黄金假期”, 力声特资深康复师陆姐通过在微信群里领读语训小故事的方式,引导大家进行康复语训,同时为大家讲解语训要点以及解答训练时遇到的问题。



“我也是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所有我非常了解大家的问题,我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更多的植入者把语训做好,帮助他们恢复听力,回归主流社会。”

阳光的心态,踏实的作风,他们对这份工作的执着,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企业给了我施展才华的平台,我定将不负众人所望,在平凡的岗位上,帮助更多的听障人士听到声音,让他们在未来也能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