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生命因你而美丽 —新...

生命因你而美丽 —新的启航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3.23 点击量:




“同志们,激动人心的好消息,首批力声特第二代人工耳蜗植入者已经成功开机”。4名志愿者以为开机一段时间内,只能听到声音听不懂说话,意想不到的是接连几天晚上都能听懂简单的语音。目前志愿者一切正常,坚持在家进行语言康复训练。这是力声特在第二代临床研究上跨出的重要且成功的一步。




当力声特在官网等对外发布相关报道时,所有志愿者都欣喜若狂,每个人都怀着感恩的心和力声特一起努力进步。近几年,力声特第一代人工耳蜗经过不断的改进和完善,推出了更加成熟的REZ-I型,植入者开机后,有的能简单对话,有的能进行网络语音,更有甚者能电话交流沟通,让很多听障人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重新回归有声世界。


自己作为植入者之一,因脑膜炎导致双耳全聋15年,2014年9月底植入了力声特人工耳蜗。开机后每天坚持五六个小时练习听力,三个月后竟然能打电话交流了,基本上普通话标准的多数都能听明白。得益于力声特,为了帮助更多听障人士了解植入后效果,自愿和听障人士的家人视频语音验证,或者在当地面对面聊天。让他们消除疑虑,得到家人的支持,更加坚定了植入人工耳蜗的信心。如今的我,有了自己的美食餐厅,而且已经信心满满的准备考取驾照……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不仅是我,还有我的好友颖儿已经植入,从开机到说话,短短个把月突飞猛进,从互相交流到媒体采访都可以应付自如。不得不提到让人惊喜的孔小姐,8岁因药物致聋,当时的她还没有形成完整的语言能力,事后说话能力逐渐衰退,直至几乎完全丧失了语言功能!在不建议植入情况下,她始终坚持自己一定要植入的决定,当听到她的第一声语音叫喊,大家瞬间明白了她的坚持,理解她一路走来的付出,希望她往后的岁月里一帆风顺!


人人都知道“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70多岁的老大爷在医保和新农合政策的基础上,得到家人的支持植入人工耳蜗,这样的老大爷可不止一位呢!为什么呢?因为政策报销后只要进口耳蜗1/5不到的价格,就能让老人们生活回归有声世界,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再次感谢力声特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希望未来能造福更多听障人士。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3月19号力声特明星植入者陆姐在安徽合肥举办的中西结合学会耳鼻研讨会上演唱了这首《感恩的心》,获得了在场人员的赞赏。

     

陆姐自从2014年植入人工耳蜗,经过几个月的调机适应,很快就可以和家人朋友顺畅交流了。不少听障人士和家属与她见面交流,都觉得她的言语能力和正常人一样,看不出来有什么听力问题。她目前在上海浦东街道残联工作,时常利用业余时间为耳蜗植入者做康复指导等工作,并且抽出时间参与交流活动为更多听障人士普及人工耳蜗植入的知识。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力声特官方售后QQ群建立,一直尽心尽力为我们服务,尤其是在术后的康复指导上为众多蜗友答疑解惑。“耳蜗手术要多久啊?做手术疼不疼?我开机了怎么什么都听不懂啊 ?耳蜗怎么没有声音了?电池要充电多久?开机后要怎么练习啊?……”,各种各样的咨询每天都充斥在群聊中,售后人员详细解答大家的询问,让他们在康复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始终坚持服务群的宗旨——协助广大听障人士走出无声世界,让每一位蜗友能听得更好!


“关山初渡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力声特公司在推出成熟且效果显著的第一代REZ-I型人工耳蜗后,2015年初又推出了第二代更先进的人工耳蜗,新一代力声特国产人工耳蜗,具有神经反应遥测(NRD)技术;坚持采用优化的汉语特征编码策略,相比国外产品,可以分辨四声,更适合汉语声调语言。


力声特植入者 黄先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