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残联赴力声特实...

上海市残联赴力声特实地考察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4.07 点击量:

上海市残联赴力声特实地考察



3月25日,以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徐凤建为代表的市残联考察组到我司参观考察,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刘建华副理事长等一行人随组走访考察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坐落于上海浦东国际医学园区,建有专业人工耳蜗生产基地1.3万平方米,2011年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耳蜗REZ-I,它采用汉语特征编码策略,相比国外产品,可以分辨四声,更适合汉语声调语言。



REZ-I人工耳蜗


考察会上,市残联副主席徐凤建一行人与植入者陆女士,龚女士进行面对面交流,当两位植入者与市残联领导进行顺利的沟通后,徐凤建副主席、刘建华副理事长等领导由衷的恭喜两位女士重回有声世界。



市残联领导与植入者合影


随后考察团从上海力声特人工耳蜗企业宣传片的观看,具体了解到公司的历史发展,产品可靠性和人工耳蜗技术性能等一系列产品细节。市残联领导在企业宣传片后,认真解读了力声特一代产品和二代产品彩页,针对生产规模,市场情况,人工耳蜗工作原理等逐一进行了解。在此期间,两方领导人和随组人员从残疾人现状、人工耳蜗发展等做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了解。




市残联领导与力声特管理人员交流中



上海市残联徐凤建副主席


考察中,上海市残联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洁净生产车间等,让市残联领导直观看到公司的研发、生产、质量等重要环节。市残联领导在本次参观考察中,对力声特人工耳蜗的创新性和发展给予积极的肯定,对公司的未来前景寄予深深的厚望,坚信上海力声特在人工耳蜗自主研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