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一心为你--上海力声特...

一心为你--上海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交流会

来源: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4.25 点击量:



    2015年4月18日,阳春四月,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应广大听障人士的要求,举办了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者交流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位听障人士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力声特邀请了两位力声特的植入者为大家讲解自己植入耳蜗前与植入后在工作上、生活质量上的改变。另外,此活动还安排听障人士到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知名专家陈兵教授处检查。次日,听障人士与植入者情绪高昂的来到上海力声特的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此次参观,听障人士了解到了力声特公司的发展及研发生产的情况,亲眼目睹了力声特人工耳蜗的制造过程及可靠性试验等生产流程。参加活动的听障人士表示,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力声特作为国内第一个人工耳蜗生产厂家,为造福中国听障人士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力声特人工耳蜗专为国人打造,产品质量和性能赶超国际同类产品指日可待!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听障人士的赞扬与认可并希望上海力声特能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


(图一  陈兵教授在为听障人士做检查)


(图二  力声特工作人员为听障人士及家属讲解力声特耳蜗产品)



(图三  听障人士及其家属参观力声特生产基地)



(图四 听障人士家属与力声特植入者的交流沟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