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2016国际聋人节 - 力...

2016国际聋人节 - 力声特人工耳蜗,我们就在您身边。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9.27 点击量:

       中秋假期悄然而去,掐指一算,还有没几天就可以欢度国庆假期了!除了国庆长假以外,本周日我们还将迎来一个特别的节日 - 国际聋人节,世界各地都将在这一天举办庆祝活动。


       国际聋人节


       国际聋人节由世界聋人联合会设立,该联合会成立于1951年,是世界性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意大利的罗马,每四年举行一次世界性的大会。


       1957年,世界聋人联合会根据倡议,将1958年9月28日定为第一届国际聋人节,并规定以后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为国际聋人节。

       造福于世界聋人 捍卫聋人的权利 帮助聋人康复。


       国际聋人节在中国


       1958年8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务部、教育部、卫生部、文化部、国家体委、团中央、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和中国聋哑人福利会等九个单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各地庆祝这一节日。

       每年此日,各地都会为当地聋人组织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如文艺演出、书画展览,以及球类、棋类、田径等体育比赛等,这对活跃聋人生活,促进社会理解、支持残疾人事业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安徽 合肥


       为迎接第58届国际聋人节,首届全国聋人“骑行巢湖·绿色低碳”联盟友谊骑游活动在合肥市举行,市聋协负责参赛人员的住宿、餐饮和接待,另派出90余名聋人群众前来开幕式助阵加油,骑游得到全国部分省市及自治区广大聋人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江苏、浙江、广西、青海、上海等地的220余名聋人参加。 

       广东 中山


       第58届国际聋人节当日,中山市残联、聋协在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庆祝活动,主题为“挖掘视觉艺术潜力,宣传聋人技能才华”。现场举办了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等艺术作品展览,言语残疾人才艺展演,最后还进行了聋人婚恋调查及残疾人婚姻专题讲座等内容。

       陕西 西安


       第58届国际聋人节在西安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展示自我,走向生活”。全市聋人朋友及爱心人士总计2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这次活动是聋协为聋人朋友搭建的一个向社会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书法、舞蹈、棋艺比赛、乒乓球比赛等室内游戏活动,充分向社会展示了他们精彩的文化生活以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聋人书法家张洪生,他刚劲有力的书法,更是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第59届国际聋人节 - 力声特,我们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宣传残疾人事业,陶冶道德情操,更展现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文化艺术素养,全国各地将在国际聋人节当日将举行精彩丰富的庆祝活动,活动主题将围绕“聋人网络、无障碍交流”、“信息无障碍”,“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等主题进行开展。

我们带来了精美的礼品,优质的服务,更是带来了美好的愿景!

       河南 开封 


       第三届聋人趣味运动会:由开封市残联主办,市聋协承办,志愿者协会协办,运动会开幕式中还将展示手语歌《习主席寄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聋人的广怀,鼓励聋人自立,自强,呼吁全社会关注聋人,帮助聋人,上海力声特有幸赞助参与此次运动会,贡献一份爱心!
活动时间:9月25日,活动地点:开封市人民体育场
(报名详询当地聋协)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7日上午9:30

       专家讲座地点:开封市急救中心院内教学楼三楼会议室,现场发放专家义诊入场券(仅限活动当天使用)
       专家义诊地点:开封市中心医院耳鼻喉门诊部(凭入场券参加)
       报名咨询,领取入场券,请添加微信: 138 3718 6267 张杰

       湖南 长沙

       长沙市首届聋人朗诵比赛:由湖南省残联、聋协、长沙市聋协主办,上海力声特协办,活动当日还将进行中国象棋比赛以及听力知识和人工耳蜗的专题讲座。省残联组宣部领导,省聋协主席等领导将出席本次活动,湖南省当地报纸,广播电视台的记者们也将到场拍摄。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5日,活动地点:长沙县杨开慧镇飘峰山庄
       (报名详询当地聋协)


       河北 石家庄


       河北省第一届志愿者助残聋人自行车公路赛:由省残联、省聋协主办,捷安特自行车承办、上海力声特赞助,活动旨在公共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展示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参与共享共融的有力支持,共享社会文明成果。在大会骑自行车和生态同行,感受最多的不是晒热,而是参与共享的乐趣,同时组织号召聋人自行车爱好者参与骑车旅行、休闲,以加强每位聋人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提高运动技术和健康生活水平。
       活动时间:10月中旬,活动地点:石家庄市太平河滨水生态景观长廊(暂定)(报名详询当地聋协)

       吉林 长春


       由吉林省聋协,长春市聋协主办,上海力声特协办的庆祝活动,当日将邀请到100多位当地聋人参与,组织参观吉林省博物馆,同时还有才艺展示节目及其他精彩活动。
活动时间:9月21日
       (报名详询当地聋协)

       四川 成都


       成都“好心人”杯 聋人垂钓邀请赛
       本次活动由成都好心人公益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市残联、成华区残联、妇联进行指导,上海力声特协办,活动将邀请30多组聋人家庭参与比赛,届时还有故事分享会,垂钓获胜者更能获得千元奖金和精美纪念礼品!
       活动时间:9月25日上午8:00,活动地点:成都市新都区某度假村
       (报名详询好心人公益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在这里衷心祝愿每一位朋友节日快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