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吉林 · 长春 2016国...

吉林 · 长春 2016国际聋人节庆祝活动 力声特送去温暖和祝福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9.28 点击量:


       “燕将明日去,秋向此时分”,秋分节气意味着正式步入秋天。长春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中午还穿着短袖,晚上就要披上外套,节后的最低气温更是会降到个位数,北方的朋友们要做好降温保暖的准备,冬天已经不远。

 

       红色的印记 - 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9月21日,为庆祝第59届国际聋人节,吉林省残联、长春市聋协组织了上百名聋人代表,参观了吉林省博物院《建党95周年特展》和吉林省精品文物瓷器展。当天下午,在社区街道,还举办了“沟通无障碍,手语暖人心”的手语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的纪念品由力声特提供,我们给所有到场的聋人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为活动加油助力,长春聋人帮帮团助残志愿者也为该活动提供了全程的服务支持。
       一大早,市聋协于主席、张副主席和康复部的领导们便同大家一起乘上了前往博物院的大巴。
工作人员“手牵手”作线路引导。
工作人员向参观队伍发放力声特小礼品。
张副主席、现场工作人员向聋人代表发放力声特小礼品。
人员到齐,集合!

       张副主席给大家点赞:“你们是最棒的!”接下来主席为大家讲解了一下长春市的发展历史,也向大家介绍了我们 - 力声特人工耳蜗。
       手语老师为大家进行翻译,市聋协领导、博物院负责人和力声特工作人员向所有参加活动的聋人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排队入场,秩序井然,入场安检也毫不含糊。
讲解员向大家介绍吉林省历史。
红色的印记,深深的刻在我们中华民族的血液里。
       在本次参观中,聋人代表们不但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和吉林省以及长春市的发展历史,也见识了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各方的爱心协助和支持下,本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沟通无障碍,手语暖人心

       下午,由长春市聋人协会、绿园区残联主办,正阳街道丰和社区和九三学社绿园之社协办的“沟通无障碍 手语暖人心”手语推广活动在正阳街道社区举办,活动为所有社区残疾人工作者提供业务手语培训,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以更好的服务听障人士。
       沟通的障碍,是聋人群体面临的最大的难题。如何沟通,怎么有效的沟通,学习好手语,正确的使用手语,才能够更好的为聋人群体工作和服务。
       张副主席带头学习手语,虽然工作繁忙,他仍然抽出时间,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学习和提高,事事以聋人群体为优先,严格要求自己和下属。心中有爱,便能暖心。

社区代表进行主题演讲。

聋协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随着本次国际聋人节的临近,全国各地都在开展以聋人为主题的活动。为了响应团结互助的号召,为了引起更多的社会关注,他们需要相信和鼓励的支持!尽管可能听不到声音,也可能说不出话语,但是他们从不对命运屈服!力声特作为国内首家人工耳随着本次国际聋人节的临近,全国各地都在开展以聋人为主题的活动。为了响应团结互助的号召,为了引起更多的社会关注,他们需要相信和鼓励的支持!尽管可能听不到声音,也可能说不出话语,但是他们从不对命运屈服!力声特作为国内首家人工耳蜗公司,不断前进,相信科学的力量,让更多聋人重返有声世界!开创美好未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