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广西 · 南宁 力声特...

广西 · 南宁 力声特相约幸福之声扬帆起航!“桂之龙”骑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9 点击量:




       9月24日星期六,早晨八点,在美丽的广西省南宁市名树博览园入口,迎来了一批特殊的队伍,他们是南宁市聋协的“桂之龙”骑行队。

       “桂之龙”骑行队
       本次活动由广西省聋协主办,力声特协办。活动当日广西省聋协副主席张雪峰也到场为骑行活动加油助威。“桂之龙”骑行队共有28人,他们在风景秀丽的名树博览园集结,沿本次规定路线:

       名树博览园→民族大道→青秀路万象城→青秀山公园→风岭南隧道→青山路→名树博览园


       为了丰富广西省听障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和帮助的浓厚氛围,力声特通过当地的耳蜗植入者彭哥得知了这一活动后,特地向“桂之龙” 骑行队送去了活动的服装和小礼品,并给予行动上的支持。
超专业的,有木有?


准备出发!

单手骑车,高手如云~
南宁的空气宜人,在平坦的柏油路上骑行,享受!

骑行队伍人很多,大部分人只能通过手语交流,队形却保持的相当好。

这里风景不错........喂 等等我!

中场休息,林立高楼中的合影。

到达终点,工作人员发放力声特小礼品。

今天的活动非常开心!耶!

来,扫码关注一下。

配合我们做个调查问卷吧~

       为了更好的帮助广西的聋人群体,我们还带去了调查问卷,帮助聋人朋友们自我检查,随着力声特人工耳蜗业务的拓展和国家补贴政策的跟进,更多广西聋人将有望回到有声世界。
       本次活动以骑行的形式展示出聋人丰富的文化生活,通过开展骑行活动,使聋人朋友们感受到一个“温暖、轻松、活泼、快乐”的社会环境,在活动中挑战自我,收获喜悦。力声特对广西省聋人群体的非常关注和关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也鼓励了广大聋人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精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