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关心 · 尊重 · 帮助...

关心 · 尊重 · 帮助 · 力声特出席2016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2 点击量:


       2016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于10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丹麦、瑞典、意大利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众多世界知名的轮椅、听障、视障、康复设备和假肢生产商和运营商,以及相关服务机构。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人工耳蜗生产商出席本次展会。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卫生部、海关总署、民政部等近10个中国中央政府委、部、局支持的,关于残疾人、老年人用品用具、康复和护理设备的博览会,也是中国该领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展会,于每年秋季在北京举办。



力声特工作人员跟现场观众讲解人工耳蜗知识


现场观众咨询力声特人工耳蜗


力声特致力于让更多的听障人士回到有声世界,享受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