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学术会议】力声特出...

【学术会议】力声特出席第四届燕赵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高峰论坛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2 点击量:



       10月27至30日,第四届燕赵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市鹿泉翠屏山迎宾馆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精准治疗,内容主要包含三大版块,分别为咽喉及头颈肿瘤外科精准治疗专题、OSAHS及睡眠呼吸疾病精准治疗专题和眩晕及耳科疾病精准治疗专题。现场同时举办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分会专题巡讲(2016石家庄站)和1个国家级、三个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准确诊断是外科手术的前提!

龚树生教授现场做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讲解。


       为提高会议的实用性和专业性,本次会议设计了专题学术报告、解剖示教演示(包括鼻颅底解剖演示和耳科及侧颅底解剖演示)以及手术实况转播(包括耳科、鼻颅底和咽喉头颈肿瘤手术实例)等主题环节。邀请到了国内30余名各具专长、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解剖演示和手术表演。


力声特人工耳蜗展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