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大咖开讲丨【臻听云课...

大咖开讲丨【臻听云课堂】张道行:人工耳蜗植入的关注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量:

大咖开讲系列,继续重磅来袭!
4月15日【臻听云课堂】
将由张道行主任开讲!



专家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耳外科及听力言语康复国內、国际著名专家。泛亚太面部整形美容学会副主席、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原主任委员、中国艺术医学学会副会长嗓音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在开展与推广人工耳蜗植入临床技术的二十年工作中,支援支持和指导了国内人工耳蜗植入临床技术超过了一百多个医院,覆盖了除西藏的全国各省,创建了疑难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世界独一无二的ABCDE术式,至目前共完成了超过一万例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为我国人工耳蜗临床植入技术的提升做岀了巨大贡献。

课程看点:
1、人工耳蜗介绍:适合植入人工耳蜗的群体,人工耳蜗与助听器的区别;
2、人工耳蜗植入前患者要了解的事宜:手术成功与效果、手术并发症;
3、人工耳蜗手术技术问题:微创手术;
4、人工耳蜗产品的选择。
大家如果有想要向专家提问的问题,也请提前做好准备,届时可以及时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哦!



他,至目前共完成了超过一万例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众多听障患者在他的帮助下重回有声世界,或已重回工作岗位、为社会贡献力量,或已享受日常生活乐趣、体验天伦之喜……他,就是张道行主任。

多年来,张道行主任不仅奔波全国各地为听障患者实施手术,让患者尽早听见声音,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人工耳蜗手术培训班,为临床一线医生提供耳科手术的理论知识、成功经验及实践操作机会,他们之中大多数已成长为当地人工耳蜗项目的骨干专家。

4月15日,我们将与张道行主任相约在【臻听云课堂】哦!适合植入人工耳蜗的群体、手术成功与效果、人工耳蜗产品的选择……您关心的人工耳蜗问题,都可以与专家“面对面”互动交流,机会超难得~~不容错过哦!

4月15日晚上19:30-20:30
与大咖相约在云课堂,不见不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