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29

    新一代力声特人工耳蜗临床验证招募!

    一至三岁是儿童语言发育最关键的时候, 也是智力发展非常迅速的时期,更是性格开始形成的时期, 在这一时期,应特别注意听障儿童的康复。 只有听得见,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工耳蜗临床验证招募 目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正在进行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申办的第二代人工耳蜗系统(LCI - 20PI型人工耳蜗植入体、LSP - 20A型人工耳蜗语音处理器)临床验证的研究。 在第一代人工耳蜗临床安全、有效的基础上,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申办的第二代人工耳蜗系统为扩大临床适应症范围,拟招募70例6周岁以下(不含6周岁)的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聋患者进行临床验证。 本研究主要针对6周岁以下(不含6周岁)的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的语前聋患者。 如果您的亲人符合条件,请参照下面的联系方式和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曹女士 189 1805 8509 (负责上海、浙江...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6-12-28

    人生路上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 天蝎蝴蝶

    在人生的路上遇见你 从10岁开始,我上课时常听不清楚老师说话,妈妈在隔壁喊我,我也没反应,老师说我脑袋有问题了。父母带我去看医生,也找不到原因,等我小学毕业时,我已经(损失)60分贝的听力了,在上学和求职的路上我艰难的走过,平常人很容易的事情我们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很多人看到我,了解一些我的情况的人说得最多的两个字是:“可惜!”搞得那时候的我最厌恶的就是这两个字,结婚生子后半年我仅剩下的听力一下子全没了,从95分贝一下子到了115分贝,助听器也不管用了,我也再没戴过。 听见,是一种选择 在这无声的世界里,我度过了整整14年,是父亲的突发病情让我下定决心做人工耳蜗,父母为我付出了很多的爱,他们也老了,我听得不好是他们的唯一的牵挂。 为了改善听力,我从网上开始了解耳蜗,看到了力声特第二代人工耳蜗正在招募临床志愿者的消息,我也找了好多资料了解国产人工耳蜗,虽然网上众说纷纭,可我坚信: 国产人工耳蜗会越做越好,有广阔的前景,我决定做志愿者。 2016年3月4日是我在上海五官科医院做手术的日子,在我的一生里会一直牢牢记...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6-12-27

    【直面困境,不躲闪】台湾艺人吴克群突发左耳失聪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为你失去理智,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我什么都能忘记,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新上映的电影去看了吗?)身边很多人是因为这首歌《为你写诗》而认识了阳光帅气的他,我不是他的粉丝,只是大学的时候班里有一位酷似他的同学,印象便深刻了。此前,一位明星因为工作压力导致的抑郁症离开了我们,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无法体会他们承受的压力,但是我们能感知,作为公众人物所要承担的那些责任,有人喜欢你,自然也会有人不喜欢,除了睡觉休息的时候,24小时全天都是被全世界关注着,很风光,但是真的很累吧! 压力过大导致“突发性失聪”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今年5、6月起,吴克群左耳时常出现耳鸣,经常性头痛、眩晕,一开始他没有太过在意,只是到诊所进行了简单检查,清耳朵(耳屎),可状况不见好转。直到前往耳鼻喉科做了精密检查后,才被诊断出是“突发性失聪”,而且已经错过了半个月黄金治疗期,左耳神经已经受损,听力剩下六成,虽然未来不需装助听器,但听力要完全恢复恐无望。他所属华纳唱片表示“目前没有...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6-12-28

    【精彩活动】有爱就有希望,携手香港耳听心言基金,第二届“耳聪工程”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在惠州启动!

    12月9日至11日,第二届耳聪工程惠州站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在广东省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和香港耳听心言基金会主办,活动内容包括慈善义诊、公益手术和学术交流。医院专家教授、基金会成员和爱心人士合影来自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浙江、安徽等地的国内一流耳科教授、听力专家、言语康复师、护理师齐聚一堂,启动仪式后,专家们将陆续坐诊,为耳疾患者服务。医院被授予惠州市残联人工耳蜗植入定点单位林长泉先生等爱心人士及企业向医院捐款有爱,就有希望!小朋友向医院表示感谢唐志辉教授与力声特工作人员合影启动仪式过后,公益义诊正式开始检查室里的孩子们其乐融融上海五官科医院的周梁教授在为患者检查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郑亿庆教授正在进行手术力声特人工耳蜗广东省惠州第三人民医院“耳聪工程”活动详细介绍及预约方法

    了解详情

  • 发布时间:2016-12-28

    2016上海小儿耳鼻咽喉科论坛暨第十届小儿耳鼻咽喉新进展学习班即将召开!

    报名方式:(1)发送短信“姓名+性别+单位+职称+电话+邮箱”到13761638443手机(2)发送邮件“主题:报名2016上海小儿耳鼻咽喉科论坛;必要内容:姓名+性别+单位+职称+电话+邮箱”到zhihua.zhang2015@aliyun.com(3)添加微信“zhangzhihua607179”,发送“姓名+性别+单位+职称+电话+邮箱”报名。 欢迎全国同道热情参与!!!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