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免费植入人工耳蜗,解...

免费植入人工耳蜗,解决生活就业难题!“雨露助残 · 力声特启聪”捐赠仪式在重庆残联启动!

来源:上海力声特 发布日期:2016.08.05 点击量:



上周,“雨露助残 · 力声特启聪”捐赠项目在重庆拉开了帷幕,会上,由爱心人士向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40套,总价值400万元。 



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广和实施项目的工作,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项目工作会。


重庆市残联副理事长、基金会理事长任能君,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胡文川秘书长,西南医院张学渊教授,力声特医公司领导以及全市16个区县的残联领导、基金会办事处负责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国家有关单位统计,中国听力残疾的人口已经突破了3000万人,儿童听力残疾的救助和康复工作已经引起了国家的重视,但是作为家庭重要经济支柱的成年聋人患者还没有得到系统的救助。为了使他们重回工作岗位,挺起家庭的脊梁,爱心人士和我们在重庆市残联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发起了这次捐赠项目。” 



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邓小玲对项目的实施、筛选及后期的语训工作也进行了讲解,本次捐赠项目的申报条件: 

①年满18周岁到40岁以下语后聋,有一定的语言基础,想得到人工耳蜗救助的听障人士; 
  ② 受助人家庭有一定能力承担产品捐赠之外的相关费用,如术前检查费、住院费、医院手术费、开机调试往返交通费(大约需要花费15000元左右)。 
  ③受助人在通过初筛后,需有家属陪同完成术前检查、手术治疗、术后语言训练等过程。

如果您或您的亲人符合以上条件,请与各区县残联及基金会办事处取得联系,领取申请表。经过初筛后,受助者将在指定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在术前、术中,需要对人工耳蜗知识有所了解,并建立合理的期望值;术后,各申报区县办事处将做好语训康复和就业的相关帮助。

(项目具体情况及申请、请询重庆市各区县残联及基金会办事处)

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扶贫的号召,为本次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支持,只为帮助更多成年聋人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