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公司新闻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大区经理公开选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4 点击量: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大区经理公开选聘公告

 

为深入贯彻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力声特”)企业战略和“十四五规划”,成为“高端医疗器械平台”,经上海力声特党支部研究决定,实施“揭榜挂帅”机制,面向上海力声特系统内部公开招聘销售部大区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充分发挥党支部对公开选聘标准、程序、纪律等把关审核,对聘任、管理、监督、激励、约束、退出等全程领导。

(二)坚持“揭榜挂帅”“赛场选马”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鼓励更优方案、挑战更高目标,以竞争激发活力,谁有本事谁上,谁有本事谁就揭榜。

(三)坚持实施契约化管理原则。通过签订《销售业绩责任书》,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经营成果评价、刚性考核兑现,形成重诺守信的“军令状”机制,将考核评价结果作为薪酬兑现以及聘任或解聘的重要依据。

二、竞聘岗位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大区经理5名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本区域年度工作计划,承接公司分配销售指标,并完成指标分解、实施及调整,并按时回款;

2)负责区域内团队建设及日常管理及人员调配工作;

3)负责区域内手术中心的开发与维护;

4)协助市场部进行产品品牌推广、市场宣传、学术会议及市场活动;

5)负责本区域内进行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并分析,包括各地政策、医保、招标、物价、残联、扶贫办、特殊学校、客户信息、产品信息、需求分析、竞争对手信息等;

6)协助进行大客户关系建立与维护工作;

7)协助进行产品培训及售后服务工作;

8)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四、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战略执行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3.具有强烈的创新能力。有较强的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具有组织纪律观念,忠诚于企业。

(二)任职资格

1、具有累计三年以上医疗器械、医药行业从事销售方面的工作经验;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现任岗位为销售部区域经理及以上级别;

4、能达成现有岗位的业绩指标,并有所突破;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沟通能力强,合作意识好,能够迅速适应并领导团队开展工作;

6、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任务目标

应聘人员应承担“揭榜挂帅”任务目标,按照公司要求出具详细的工作方案。包括总体思路、保障措施、实施步骤、阶段目标等方面。(具体任务目标见附件1)

六、薪酬待遇

本次“揭榜挂帅”竞聘上岗人员岗位薪酬待遇按照上海力声特规定的薪酬待遇执行。

 

七、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选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决策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9日(周三),逾期报名无效。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点击附件1下载填写《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信息登记表》,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大区经理竞聘报名表”。请同时发送电子版(可编辑、不须签字)及带有本人签字的扫描件各一份(除签字外两份信息须保持一致)。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明“报名信息登记表”中相关信息的原件扫描件,证明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文件内容”,压缩为一个不超过20M的压缩包。

请将《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信息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压缩包(如需),发送至以下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jiy@shlst.com.cn 

咨询电话:计懿,021-62640563-82313816634192

 

(三)资格审查

依据报名条件,人力资源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以适当方式通知报名者。

(四)面试答辩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参加面试答辩:

1.撰写竞聘材料。请准备竞聘材料,并于 2023年8月9日(周三)前将竞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iy@shlst.com.cn(同报名邮箱)。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竞聘资料”;

2.现场面试答辩。由应聘者向评委现场陈述竞聘材料(如使用PPT,请提前告知会议组织者)。

(五)组织考察

(六)聘用管理

经上海党支部支委会审议通过后,履行聘任程序,与拟聘任人员签订《销售业绩责任书》。

(七)相关说明

1.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予以保密;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竞聘资格。

2.为加强对本次公开选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21-62640563-806(周一至周五,9:00-17:00)。

 

附件:

1.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大区经理“揭榜挂帅”竞聘材料参考提纲

2.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信息登记表

 

 


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202383

/UpLoadFile/20230804/327230fa-990e-43b6-be0d-b0930a6de14a.doc

/UpLoadFile/20230804/80896446-fe3b-42a4-b309-ff705f525e2a.doc

返回列表